楼主:dlgkl - 

[回帖有礼]《第6罐可乐——另辟蹊径的力量 》连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6 16: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还没看过,算不算一个空可乐,呵呵,跟哪个兄弟共享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6: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看看啊[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7: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道吃第六个包子才饱,为什么不第一次就直接吃第六个包子!
少走弯路!少碰壁!减少你的创业成本!整合你的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7: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道吃第六个包子才饱,为什么不第一次就直接吃第六个包子!
少走弯路!少碰壁!减少你的创业成本!整合你的资源!
太经典了!!!

不要每次吃到5个包子,就没有包子了.那样机会成本太大,每次浪费5个包子,每次都吃不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7: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第六罐在2008-2-26 17:30:08的发言:

早知道吃第六个包子才饱,为什么不第一次就直接吃第六个包子!
少走弯路!少碰壁!减少你的创业成本!整合你的资源!
太经典了!!!

不要每次吃到5个包子,就没有包子了.那样机会成本太大,每次浪费5个包子,每次都吃不饱.

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7: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刚猜的时候也只想到第5罐[em04],看来这第六罐得拜读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7: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波兄的大作,值得推荐。

整合资源的高手,于你我都有启发,谢谢老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8: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8: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占第6罐可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8: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反常规,冲击平庸;升华平淡,推陈出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