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3-8-15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AIRY1027在2003-8-15 14:48:00的发言:
那你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说你是精灵我还不好意思,自己都脸红,精灵可是很聪明的。
我这样解释好吗?广东话有个词,是形容一个人的,叫:水皮。不过我感觉很过份。
就评价你准优秀吧!
下面是一个对照排列,你自己对对:
1、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优秀
2、非常非常非常优秀。
3、非常非常优秀。
4、非常优秀。
5、优秀。
6、准优秀。
7、笨蛋。
8、非常笨蛋。
9、非常非常笨蛋。
10、非常非常非常笨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