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9-30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indychen在2003-9-30 9:08:00的发言:
人是一种有“我识”的动物。
我们对下辈子做什么的讨论都还限于是“做男人”和“做女人”时,居然有人选择了做“zhu”,体验更多的角色当然是件美事,不过想到将被吹得胀胀的,然后刮去毛,被分成一块块大小不一的几何体挂起来,以支撑小孩子过年那向往的眼神时,就感不寒而悚。呵呵
其实,要做什么又怎是我们能够选择的??
我要把这段话共享,让那些说做PIG的人都看看,说不定,能挽救几人,不对是几“头”!嘻![em0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