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 《家书》寻求家人公司有偿赞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5 20: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所料,终于还是要走上商业化的模式,唉,不管何种模式,支持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号召家园的家人进行筹款,50,100都可以,多少是个心意,大家都受益于家园,同时也应该回报于家园。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第一个捐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3: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顶一顶!

探寻更好的赢利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3: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的主意也不错,可以思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6: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也支持12楼的说法。

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没有能力左右公司的决策,也没有能力自己出5000元,但是又很想帮助家人。我们是不是可以搞成一个类似集资的活动,10-100元,随自己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7: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帮助寻找潜在赞助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4: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情大于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6: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支持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21: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2: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家书就别免费了。收费也可以接收呀!

赞成12楼的,我们老乡FB,都是交一定的费用,用完公布明细开支就是了。其实大家都希望家园越办越红火!

我支持以家园个人名义的赞助的!请家园布一个长期有效的赞助帐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2-28 13:34:4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