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26278124 - 

什么叫爱情?[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2-19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去爱,去呵护,一定有回报”?
不一定啊!
发表于 2003-2-19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难道没有回报吗?

回报的种类有很多种啊
发表于 2003-2-19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人节送花,来一顿烛光晚餐是爱情吗?不是,那是浪漫;

老夫老妻,真正恩恩爱爱的,有多少?不多,很多是在过日子;

友情,亲情更有别于爱情......

爱情是什么?也许就象空气,看不见,摸不着,只能去感受......
发表于 2003-2-20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在我身边久了,我就可能没什么感觉;
但是,当你的手掌被割伤,我会和你一样的痛.
发表于 2003-2-20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tonely在2003-2-20 9:09:11的发言:
当你在我身边久了,我就可能没什么感觉;
但是,当你的手掌被割伤,我会和你一样的痛.

    精辟!!!!!!!!!
发表于 2003-2-21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是一种信念,就像当年为了共产主义而献身的人们,只是少数被人了解并且几年。所以,没有看过山不能否认山的存在,很多地方都存在或发生着比这个故事更感人的爱情故事,只是他们相互知悉已经足够,不足为我们这些外人道也,所以我们看到的也就凤毛麟角了。
    不相信的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相信爱情的勇敢地去爱吧!
发表于 2003-2-21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 & 情

发表于 2003-2-22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有这样的爱情。
但是,我不认为那样的爱情是我所追求的[em10]
发表于 2003-2-22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两个人可以称得上是情侣吗?这样的爱情能叫爱情吗?
他们应该在共产主义成为现实后才会出现。
发表于 2003-2-24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那我们就自己创造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