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oine01 - 

[推荐]潘石屹:万科降价是在清理门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1 09: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清理门户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10: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理门户!垄断才有高额利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17: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观点要面对真实的需求,而不是做数字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20: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的是否合理主要取决于政府,至于高低则由市场来决定,万科无论降价还是怎么样,都是市场行为,毕竟企业的目的就是为了利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20: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石此举也许是在政府的授意下进行的降价行为,毕竟房价持续的高热带来的深远的社会、经济破坏作用,是政府颇为头痛的。当然王石也不可能白白让出利润只做口碑,呵呵,极富社会感的商人还是商人,逐利是本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0: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贵得怕人阿。

不知道政府怎么不去控制一下的。

希望是拐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欣赏王石,不过经过估计,潘是一很可能略胜一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2: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宏观调控对房地产影响很大,万科想借助其优势进行行业洗牌!许多小房产公司将被消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21: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价虽好,但带来的负面影响也应当预见到。

中国现在的房子确实是与人口不协调。

降价不仅会影响其他地产商,同时对消费者也是不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3 13: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降也买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