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在为什么而奋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5 19: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自己心中那一小点若有若无的绿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2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长了,自己都忘记了,自己为何而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21: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生存,为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10: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明天能比今天过的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10: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明天能比今天过的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14: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楼主问的答案有人研究过,大家可以参考马斯洛需要层次论。

认得需求分为5个阶段。

1. 生理需求(个人生存的基本需要)

2. 安全需求(包括心理和物质)

3. 社交需求

4. 尊重需求

5. 自我实现需求

作为管理者,需要了解不同人的不同需求,才能激励下属的积极性。

以上,读过水煮三国的人应该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6 20: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yj136在2008-2-18 12:12:22的发言:

Freedom !!

we need freedom of finance, so we can pay for our life;

we need freedom of time ,so we can do what we want truely !

为了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9 17: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始于欲 终于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ym
发表于 2011-2-11 15: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爱

为了亲友的爱,为了实现自我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ym
发表于 2011-2-11 15: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爱

为了亲友的爱,为了实现自我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