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iucy1898 - 

今天来到这里,发现这里还不错,想和大家认识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7 0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iucy1898在2003-8-11 3:43:00的发言:
10月份到北京去读软件工程硕士,原来学管理的,一直从事销售管理工作,


销售、管理、技术,全有了,了不起!
发表于 2003-8-18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的好消息
发表于 2003-8-18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
发表于 2003-8-23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睹LIUCY老兄“芳容”,果然是儒家风范哦。小妹佩服佩服!晚风在此谨以一颗真诚的心欢迎老兄:家园有你更精彩,志同道合感谢你的倾情参与!
发表于 2003-10-1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说说你名字的来历先
发表于 2003-10-2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起来蛮有企业家气质的吗,打算怎么创业?来北京的话可以联系我,我是一名管理顾问,在以往的工作中对一些管理问题有一些自己的思考,希望能有机会交流与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