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身北京

我身北京,我老家在东北那噶搭,请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4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东莞,经常往深圳\广州\珠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9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4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州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5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16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东中山,但是经常出差在广西南宁北海、北京、西安,本省就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0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福建廈門,有廈門的家人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2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5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珠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14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现在出差在福建省,泉州地区.下个月回广州市

漂泊是为了更好的生活,生活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未曾去过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