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7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工作没多久,还请家人多多帮助。我在安徽合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0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辽宁沈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的重庆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住深圳,常在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d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但还是投了出生地江西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9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楼上的,我在江西南昌

我好像是唯一的一个在江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