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26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我在深圳[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hy
发表于 2003-7-3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苏州,苏州的家人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3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4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8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8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大连,但经常出差到上海/成都/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9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9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州,干脆广州的都跳曹到MARK的公司算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11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在厦门,前几天厦门有聚会,很不巧,我刚好去广州出差,错过了与大家见面的机会,很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12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认为福建省是华南地区,怎么变成华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