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ianqi - 

[转帖]美国人纳闷中国人为什么这么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6 14: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中国人缺乏安全感.在中国,没有什么东西是属于自己的,一辈子累死累活做房奴,几十年后,那房子仍然不属于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6: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安全 保障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9: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连钱都存不住了

岂不是更纳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3: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社会保障制度跟不上,大家消费还是很保守的,穷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6: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是缺少理财规划,不懂得怎样让自己手里的钱升值,所以就存在银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8: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应当学会合理负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4 14: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让人没有安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0: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福利保障体系都还没有健全,谁敢消费啊,在中国生活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假如觉得容易除了既得利益者,或者是年少不知愁啊。

不过贷款出去的问题就是政府决策失误的问题了

民生都还没有得到改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存钱是绝大多数人唯一能想到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22: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资储备是把双刃剑,就看国家政府如何来把握这把剑了,不过中国的外资是够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