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dfggg - 

我回来了!!!!18个培训用经典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7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大哥,我们好想您啊!!!
        借用一下!!!
----------------------------------------------
再穷也要站在富人堆里面
再丑也好钻在漂亮人群里边
文化再低也要和知识分子们为伍
再没人要也要注册个家园的帐号
再没朋友,也要和东方大哥作朋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18 0:23:17编辑过]
发表于 2003-11-18 0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高兴你回来了,见到你我们很高兴.
发表于 2003-12-24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3-12-26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是好 可是你的资料早就很多地方都见过了啊
发表于 2003-12-26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饿想你
发表于 2003-12-26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czwcccccc在2003-12-26 14:33:00的发言:
回家是好 可是你的资料早就很多地方都见过了啊
喂!兄弟,人家刚回来,说点好话行不行?瞧不起人家发的资料,那你拿出点真家伙来呀。怎么,没有?没有就老老实实的学习,少在家园里聒噪!
发表于 2003-12-27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高兴看到你回来,没有你的日子,真无奈,有你的日子,更精彩。
发表于 2003-12-27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回家!!
发表于 2003-12-30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后面那个g是什么意思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