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anin - 

JCVGantt Pro 3.0汉化特别版(可作为Mindmanager的项目插件)

[复制链接]
gub
发表于 2008-8-18 1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20: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缺一个这样的插件,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1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21: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缺其他的压缩文件,解压不了[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06: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着像outlook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1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直用PROJECT,试一下,先谢过。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09: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好像解压后用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21: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用过,就是感觉速度太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21: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久没来了,不过每一次来这里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2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在MM里调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