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认为早晨起床时间应该在季节的不同而不同。春季的三个月和夏季的三个月中,要睡得晚,起得早;秋季的三个月就要睡得早,起得早;而在冬季的三个月中就应该睡得早,起得晚,一定要等到太阳升起来以后再起床。
传统养生学认为在大自然中,一年四季具有春暖、夏热、秋凉、冬寒的特点,所以大地植物就呈现出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现象。人体也应该像植物一样顺应自然规律,所以有“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说法。
呵呵,这位兄弟说的也有道理,但是就人体生物钟方面来看的话,你的这个提议似乎不太合理.说错了不要怪我,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在网上看了很长时间了!感到很受启发!现在已经养成了早起的习惯!感觉很好!有时候都感到时间多了!哈哈
格物者
早在李登辉还是台北市市长的时候,(国民党)就推行过“早安,台北”的活动。
致知者
修身者
真的要开始执行了。早睡早起。
知命者
立已者
早起早起早起……如果上班,我每天早上6:50起床,如果不上班,我每天早上7:30起床;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不吃我会一个早上没有精神滴……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