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旅程无限 - 

[原创]你早起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8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知道了,我每天12点以前从来没睡过,早上7点起床,争取以后改到11点以前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1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着象楼上这位兄弟一样过,可一直不能付之于行动.惭愧啊...在深圳能过这样的日子不容易.

我在岗厦,跑莲花山有点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12: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开始的时候也不想起床啊,到了四点多的时候,总想多睡会,后面就强迫自己赶紧起来。习惯了,真的好了,现在晚上一般九点钟睡觉,再也不像那样子喝半晚上酒,整得人要死,第二天再一半清醒一半醉的去上班。没有用的酒少喝,没有意义的事情少做,多整点有意义的事情。干有意义的事情之前得有好的身体作前提,所以嘛,锻炼是必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17: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15: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16: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早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0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是革命的本钱,维护好身体本身就是巨大的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15: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时在于晨!

古语如此说,我们要继承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0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1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睡早起增强免疫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