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绿在冬日 - 

[转帖]曰系车和欧美车的区别,发人深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5 14: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日系车使用的钢板要比欧美的薄一点点。

这样对制造者和使用者都有好处,一个省成本,一个省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2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多写一些好好拜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14: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是行业里的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不尽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4: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必那些日系配件企业的员工最清楚了,很多原材料是日本NG的材料却拿到中国来当OK品用。

差别就是这样产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很好笑,我觉得只能骗不懂人。你可以去问修理厂的师傅,问他们德国车好还是日本车好,他们的答案才是可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1: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呀。努力呀。质量与品质,对我来说又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8-9 14: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利益面前看谁耍的好,这就是营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05: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一MM争论鲸鱼是不是鱼,最后我说“曰本人也带个人字”,她这才同意鲸鱼不是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7: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一个汽车行业的朋友和我谈的正和本文的观点相同.我们得清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