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山东济南家人聚会成功举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2 0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宣传海報,也想看其它劇照...
 楼主| 发表于 2003-8-12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3-8-12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很多家人不希望公开亮相,所以为了个人隐私,照片全部上传到山东聚会区
 楼主| 发表于 2003-8-12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的录象又陆哥处理后,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刻成盘,下次聚会时索取
发表于 2003-8-12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员Jinanren来报个到~~~
发表于 2003-8-12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看看当时的情况,我虽然报了名,可由于上周六公司有事,我没有去成,真是遗憾啊!
发表于 2003-8-13 0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呀
真是的,其他各省也没有代表祝贺一下
那就代MARK、代HOVER、代大家在北京的同志们祝贺山东的同志们
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发表于 2003-8-13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了,不来打算参加,无奈公务在身

我现在出差在北京
发表于 2003-8-13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本来周五上午报名了,周五下午就到南京了,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发表于 2003-8-15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祝贺,可以借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