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slblyx - 

大雪封不住,激情依旧在-记08年栖息谷江西家园首次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4 05: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句“大雪封不住,激情依旧在;大家齐携手, 迎战暴风雪!”

[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10: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啊,支持一下江西的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22: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传书递书评书活动,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08年要有机会多参加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23: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江西家人你们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1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桔子也比较受欢迎^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18: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次我回老家去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18: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错过了聚会,看了照片,感觉非常积极向上,氛围融洽,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参加!

非常诚恳的要求加入江西群!谁有江西QQ群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0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exinzzx在2008-2-9 18:05:57的发言:

晕了!错过了聚会,看了照片,感觉非常积极向上,氛围融洽,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参加!

非常诚恳的要求加入江西群!谁有江西QQ群号呀???

看我的签名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2: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的家人很棒哦~~

只可惜没有参加这次的聚会~~~

支持江西的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09: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雪封不住大家的激情,家人如此,夫复何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