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lapple - 

[转帖]彩信病毒一天“偷费”百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7 13: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彩信都有毒啊?这是什么年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5: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简单一点的手机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09: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牙也能传播病毒

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11: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而据龙粤通信NOKIA维修部谢主任透露,像廖先生这样,彩信病毒可以一天不停地发信息,花费不菲,超过百元并不奇怪。“彩信需要计算流量费,大规模发送彩信,流量费和信息费肯定很高。而这样一天损失100多元的案例最近我们碰到两三起。”他说。

发送彩信后运营商会核减流量费用,只收取通信费,哪来的流量费和信息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08: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款手机好啊嘿嘿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