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休斯顿 - 

哈佛商学院MBA教程及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9 17: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2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觉得写得太深了,不好理解和应用,不知道这个咋样,不过首先还是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17: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your sha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6: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呀,挺好!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2: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哈佛商学院MBA教程(上).pd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17: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2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佛商学院MBA教程(上)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