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olpirate - 

[原创]做事的三个境界:尽力,尽心,尽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 09: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收下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好文章。

 以后就以“尽力去做,尽心去想,尽情去享受”来自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文章,尽力,尽心,尽情.工作的层次感:苦力\卖力的;用脑\卖智慧的;持有共同价值观\有自身发展前途的或(用资本\有股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惭愧。只能说第一阶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4: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4: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酋长是如何让第三组人尽情做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5: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7: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学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05: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启发,准备转贴,让更多的朋友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08: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在校学生的我同样很受启发。感觉有时候学习大部分时间是在尽力,有时候会尽心,很少尽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