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ellin11 - 

管理天才为何受冷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 1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沟通与信任两者缺一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1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从天才的角度分析了这个问题,没有从老板的角度考虑,观点比较片面。个人觉得,发生这种问题,天才和老板都应该眼睛向内,自找问题,然后解决问题。作为天才应该通过合理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论证自己的方案好在什么地方,外脑的方案不好在什么 ,有比较就有差距,如果你天才的好,我相信老板一定会用好的,能当老板的也不是笨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17: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12楼说得很好。

充分沟通,并以合理的方式表示。是上上之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17: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总去从理性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只要是人的行为,感性的方面就不得不去考虑.也许是老板对天才近期的某个行为感到讨厌,所以干脆借这个事情,发泄一下自己的不满吧.或者就是老板脑袋发晕,钱发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23: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只说明老板想尝鲜了(即想着如何才能赚得更快,更多了)~~~而天才没能及时更新自己,说的做的都是老一套~~~不厌才怪呢。顺带提醒一下要回家做饭的女士们:如何更新自己的做菜技巧咯。。呵呵

当然了,也可能是老板想压制一下天才~~~谁让老板以为自己是该企业里的皇帝?这是中国人的传统思想啊~~~若是这样,天才也该考虑一下自己的出路啦。这也可能是人才老想着要跳槽的原因之一。。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S君,与其这样闷闷不乐胡思乱想,不如找老板沟通一下,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2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在于变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14: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没有什么错,应该说上员工跟老板之间的沟通不畅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2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才的智商,也需要高超的情商配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1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大都是这样的...有才有德的兄弟姐妹们.受压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