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yy029 - 

[原创]喜欢雪的全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0 13: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人们都喜欢利而厌恶害,其实利与害是对立的,但是他们也是同一的,消除了一方另一方肯定也不在了。所以,面临这样的情况,我们要有博大的胸怀,其他别无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物总是存在着两面.去欣赏,它就是美的,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晶莹剔透;去批判,它又是不好的,遮盖了一切,陷阱、深坑,让人失足于不察,压断了电线,阻隔了交通,冻伤了人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16: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灯下看雪是最漂亮的,可惜今年北方的雪都跑南方下去啦!希望以后不要这样地,雪漂亮,雪灾就不漂亮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8 20: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很好

看雪的心情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16: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人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13: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童年的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22: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看了,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希望做快乐的人,那就从喜欢雪的全部开始吧。

我喜欢雪的全部,就像喜欢一个人一样,要喜欢他的全部,包括他的缺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