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水榭听香 - 

第18批(截止08-01-15)贡献值礼品发货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7 09: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三本家书都收到了,因有四个月不在北京,其中第三本还是这个月才收到的,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13: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谢谢各位MM那么辛苦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2: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年前收不到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3: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园寄的贡献值礼品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2: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这次又四本,真好,不知过年前能否收到,那可是很丰富的礼品啊!感谢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4: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啊,家书四很是期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5: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jxwqh进出口经理人12
目前没有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