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人人关注年终奖,家人投票并参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3 2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还没拿到呢

都已经3号了,6号就放假了

居然还不发年终奖

唉,我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03: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有赚钱,可以多分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21: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终奖只拿了一个月不到一点的工资,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2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半个月工资,郁闷,不过是新人中最高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12: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ls2009在2008-1-21 15:05:14的发言:
年终奖没什么可期望的,基本上在年初就定好了奖励规则,年终自己都能算出来的.

画的饼总是很大,但到最后总是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这得看企业老板的偏好和个人的职位重要程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9 14: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好多没有年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3: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100块钱,总共1200,我们公司人人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呀,现在是没年终奖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