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jr - 

《历史的经验》-一本好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历史
发表于 2008-1-21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不错的一本书!!!!!!!!!!!!!!![em01]
发表于 2008-3-12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8-11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3ks~

发表于 2008-8-11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习学习!
ntg
发表于 2008-8-12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8-26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发表于 2008-8-27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看啊,本着社会认同的原则,下了
发表于 2008-8-27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推荐,偶下一个

发表于 2008-8-27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史为鉴,历史上有很多东西对于今天的我们仍然有很高的借鉴作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