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jr - 

《历史的经验》-一本好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4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史为鉴,感谢好书分享
发表于 2006-8-4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8-6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怀瑾老师的书就是好!
发表于 2006-8-6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价值帮顶

发表于 2006-8-7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并先谢过!

发表于 2006-8-8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歷史的經驗 很不錯 里面所講的素書一章 不很不看[em08]
发表于 2006-8-16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过了,是不错。
发表于 2006-8-16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9-4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书,看法偏佛了点,与作者有关
发表于 2006-9-5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