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坠入深海 - 

[转帖]肯德基要卖油条3元一根 遭网民痛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8 2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会占领一部分市场,也算是KFC本土化的过程吧。但我不会去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5: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街边的油条才7毛钱一根,而且还是近期涨价涨上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5: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3块也不怎么贵,永和的也要2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2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kfc是专卖油炸品的,卖油条无可厚非

本来肯德鸡也不是特别便宜。

爱怎样就怎样,关键是我们这些顾客是否接受

毕竟此非必吃品,无需特别调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2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0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既白尝试完了,开始放到kfc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yl
发表于 2008-1-20 1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KFC花样就是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11: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嫌贵可以不买啊,永和大王不也一样卖的贵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21: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讨论这个不如讨论为什么中快餐就没有出现一个全国性的连锁品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3: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在公车上看到广告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