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eng7277 - 

我拿什么来留住你?——离职高峰期HR的哀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8 22: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给员工他所需要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00: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离职的高峰期就要到了 老板 HR 员工们都做好准备吧, 是机会也是挑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4: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发展空间与满意的薪水,离开是必然的。任何精神活动都是建立在发展空间与薪水的基础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2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楼主说的:留下的员工都是该走的、平凡的员工,若我自认优秀的,不走才怪呢。。呵呵

身为HR,懂得要有凝聚力的“团队”,那么,就该清楚留下的人的长处是什么(稳定啊)?知道不应老是在外招聘,又为什么不给“平凡”的或“该走”的人一个机会呢?明白了“培训”是一种投入,却不明白怎样把这种“投入”变成“投资”?将一伙平凡人,培养成一支“优秀”的团队吧。这样,不就知道楼主的理论是否可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