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我2007年读过的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7 08: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强悍啊,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9: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多读书,读好书。

我是从07年下半年才开始看书的,

突然像一下子顿悟了一般的疯狂喜欢看书,

发现从书中能够获得我梦寐以求的心灵的自由,

那种感觉,真好。

希望读书,能成为我能坚持一辈子的好习惯。

2008,读书将是我最大的休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佩服楼主的毅力

正在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1: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电子版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9: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看电子版本的图书还是文字版本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9: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2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读这么多书,不如好好的读好几本书来得实在

与其囫囵吞枣,不如仔细思考来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23: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都是跟着地平、渔人码头,阿懒读书的

发现地平今年读的书和往年有很大的变化,从书的类型来说,现在是国际化视野了

[em04]

偶08年的读书计划能从这里挑的不是很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08: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书都看完了?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读书速度是我的2倍左右,我读书习惯慢慢看,慢慢品,虽然有时也着急,但不敢贪快,毕竟理解和消化能力有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