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eplace1 - 

应该投身创业?还是继续这样混下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3 1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业是为了能解决目前的温饱,而创业是为了发挥人的潜能和自己的理想.在就业的时间应该不断的学习.包括所需要的脑力资源和资金力量.如果想创业就必须积累自己所缺的东西.这样才能在以后的创业路上走得更好.

[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09: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ANY MO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08: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业是为了能解决目前的温饱,而创业是为了发挥人的潜能和自己的理想.在就业的时间应该不断的学习.包括所需要的脑力资源和资金力量.如果想创业就必须积累自己所缺的东西.这样才能在以后的创业路上走得更好.

说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8: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any mo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08: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现在就开始积累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09: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09: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人还不少呢。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