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eckhan - 

[每月讨论]战略分析模型(only for 栖息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7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牛!

发表于 2004-11-12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电子版
发表于 2004-11-15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有很多人,在看方案时基本不看内容,主要是看人家的ppt做的精美不精美,好像能把ppt搞的越复杂越漂亮,图形越多,数字越多感觉方案就做的越好,至于要说明什么问题,体现什么思路,这些花钱要买的基本都退居次要位置了。

不过,很感谢楼主,真是费了不少精力,给我提供了这么集中的工具。

发表于 2004-12-9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我们都看傻了呀。太好了,我以前也知道这些东西,不过都没有你讲的系统。
发表于 2004-12-9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义的一件工作.支持你.
发表于 2004-12-10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服了 U!

如有可能,能否以附件上传?

[em01]
发表于 2004-12-14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顶!

好贴子一定要让更多的人看见

发表于 2004-12-20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战略这东西~我还得好好研究研究~~
发表于 2005-1-16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做案例分析,楼主的资料对我有好大的启发,真是多谢了![em01]
发表于 2005-1-27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自己多次读过波士顿模型,如今才恍然大明白!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