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lapple - 

[转帖]电信正式封杀宽带“一拖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9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电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的结果!

看把他们都惯成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09: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上网也和坐地铁一样便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1: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鄙视电信的这种做法,这里的鄙视有两个含义,第一是鄙视其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垄断、揽财的做法,第二是鄙视其企图阻挡技术的手法之恶劣,而且该手法必将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4: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emotool在2008-1-9 13:06:29的发言:

没有竞争啊!

垄断又有许多霸王条款,服务又跟不上;电信的口碑一直不好![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4: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垄断,又见垄断。我家里5个电脑,一般最多有3台有人同时用......电信好黑[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
发表于 2009-2-19 16: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楼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