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nd. - 

[汇总]厦门聚事多——让我永远这样爱惜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4 12: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栖息谷已经好长一段时间了,回想大学时期天天泡家里看家人的分享,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5: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3: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参加活动了。

上周和JANICE、胡涂小聚了一下……DM缺席,记过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8: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到!

其实也不算新,去年就已经是家人了。

只想占个座,希望有机会与家人团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0 21: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老衲也在厦门哦,哇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18: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有厦门有这么多家人在哦~~~

新人来报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7: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的活动越来越专业了,上海也马上会迎头赶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21: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是厦门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6: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派到四川,意外的发现厦门原来有个这样的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子竹在2008-6-14 18:03:35的发言:

新人报到!

其实也不算新,去年就已经是家人了。

只想占个座,希望有机会与家人团聚!

    留意厦门群组的活动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