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a76339 - 

personalbrain 4注册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7 11: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v4.1.2.8的原版提供下 下载啊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 怎么不成啊,谁能仔细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2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成功,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0: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终于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2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用过。好用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18: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不行啊。用了注册文件,没起作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09: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啊 原来成功注册了的 现在改用vista系统 完全没有头绪了忘了是怎么注册成功的原来 怎么办? 谁能说的详细一些 在哪里看到KEY 然后把什么放到那目录下?

各位高手 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03: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遗忘状态的思维如何重新恢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3: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后出来个Keymaker.jar没办法生成info.bin文件啊,请问怎么才能行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18: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高手介绍一下personalbrain 4详细的破解步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