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物价飞涨,您的企业加薪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8 12: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民营企业,老板说了算,没办法,只能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3: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涨反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3: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没调,多了一天的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4: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计民生,大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4: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狂涨,工资……还不知道 才换了总经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4: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动静,估计不会有什么调动,这年头老板认为人多你不干有的是人干.[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5: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我们的年终奖都才只有月工资的0.8倍,受不了公司的小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5: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奢求太多,多了也没用的。只求把今年的工资奖金发好就行。毕竟老板也不容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构性的通胀害死一帮人啊,有的东西价格涨了,有些东西价格没法涨。经营价格没法涨的企业处境是相当艰难啊。

目前而言,制造业最难。原材料(钢材、油等)的价格持续攀升;物价飞涨(主要是食物类)造成工人劳动者工资也要求上涨,劳动力成本也上升;而我们的成品销售价格却难以上涨,毕竟市场只有那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6: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不长还没有人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