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物价飞涨,您的企业加薪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6 10: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看:
1、小环境,比如我接触过一个企业化运行的事业单位,20来条枪,几年来的财务收支差距不大、变化也很平稳,调薪?钱从哪儿来???
2、小环境和大环境的离合状况,如果企业所在行业是拉动GDP增长的时髦行业,加薪就八九不离十了,呵呵;

顺祝大家薪情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6 10:10:4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4: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还没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6: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薪没有可能,不减薪已经要感谢老板了,所以明年准备走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2: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也是啊!

不知道日照现在怎么样,好想回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3: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动静 而且新近本科生的房补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4: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已经连续两年多没有看到工资的变化了,责任和工作量年年增加,物价上涨,刚开了年终总结大会,公司又是全线飘红,工资说要调整,前一段时间忽悠评分,不过是让互相之间互相掐架罢了,最终还是少数人说了算,不过好像又没有消息了,领导与员工的差距越来越大,一般员工之间基本一样,还美其名曰:河蟹!整天考核不知道考核结果体现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6: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上涨是调薪的理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2: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企业没有加薪,公司才不会管你物价是否上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2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刘翔这次也没能跑过CPI的增速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yl
发表于 2008-1-20 1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