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家园精品课程——Office高效办公技能精华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7 18: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too expansi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2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想去的,但来回的成本好大啊!

自己对这快的知识也很缺乏的,很多情况都是自己的琢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20: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班!!可惜不在广东!!![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6: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强烈推荐!张老师课讲得很精彩很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不错的培训 最近在工作中才知道word excel可以如此丰富的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06: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去不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4: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搞得活动和讲座本人一向愿意参加,不过昨天才从石家庄“河北年会”赶回来,估计够呛了,没有时间了,希望去参加的家人回来分享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的课程在深圳电算化教室上才400元/天,这个价格比较贵!

有关Office的培训还是以自学为主,结合视频教学效果最佳,

想通过上1天的课掌握Office的使用技巧,有点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6: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的课程在深圳电算化教室上才400元/天,这个价格比较贵!

有关Office的培训还是以自学为主,结合视频教学效果最佳,

想通过上1天的课掌握Office的使用技巧,有点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1-17 15: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EXCEL HOME 的资源我认为在EXCEL 领域是不可以颠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