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oaidashi - 

[原创]感受《追寻生命的意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5 1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家园喜欢书的人真好,阅读书的人也多,体验书的人也多..

可,咱家园,怎么就没有兑换购书礼券的呢,,

呵,,借楼主的贴..随便说说,请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08: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看完楼主的点评。我感觉不得不看这边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7 08: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热带雨林.在2008-1-7 8:33:51的发言:
谢谢楼主的分享,看完楼主的点评。我感觉不得不看这边书。

希望能给你一些启示。看完后一起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2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5 10: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宗刚推荐并赠送此书给我。昨日看完后与室友分享,勾起了室友的阅读欲望。人生的意义,由你自己来定义。你做出的选择决定了你的人生走向。在繁华都市的我们,更需要时常考虑存在的意义,把好人生的方向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5 12: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秀子,把这本书的思想传播给身边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5 13: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易认可的书,必然值得一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5 14: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蒙楼主热荐,已下载观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5 15: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22: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前提是能为他人着想,这样才会理解别人的付出,才会懂得珍惜这种付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