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若蓝 - 

寻求家人的帮助:战略管理可用的模拟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6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一份吗?

weimao@etang.com

发表于 2004-4-18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_rudd,给我一份吧,我的邮箱是shuk_ni3919@yahoo.com.cn,多谢!!!?
发表于 2004-7-23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欧莱雅的战略软件吗?

发表于 2004-7-24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欧莱雅的战略软件吗?

谢谢

zypancx@sohu.com

发表于 2004-9-7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里先谢了。

请给我发一份,zhaobaoling@263.net

[em08]
发表于 2004-9-8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放在“资源中心”好吗?
发表于 2004-9-9 0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给我一份好吗,在下先谢谢了。

zhaobaoling@263.net

[em04]
发表于 2004-9-15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竟有如此精品!在下先谢谢了。

wuvei@263.net

发表于 2005-4-7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给我发一封,yyllnnll@sina.com.cn
发表于 2005-4-9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也来一份xz_89@163.com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