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faguanli - 

[原创]不要放过你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4 09: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说谢谢,就是行动,对自己狠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4: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是要对自己严要求,狠点。

不过,有些时候也要多对自己用心点。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4: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新的一年里是要加强自己的约束力,给自己制订几个目标  一定要完成,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8: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写得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14: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赶不上变化,这也是自已用的借口.主要原因还是自我控制力不够,尤其在是遇到别人干扰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15: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自己就要狠!精神上狠要求,生活狠点让自己时常去温习苦痛的日子!但是也一定要对自己好!好矛盾啊!

 

[em01][em02][em03][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1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再狠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0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em03]同意楼上的,没有最狠只有更狠![em01][em02][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0: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对自己的放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3: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可以对自己说“平时狠一点是为了将来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