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tonely - 

[原创]在路上,等你一起来歌唱(待谱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7 16: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真的写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22: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键儿改为好男儿更上口!

楼主可能顾及其他想法吧!

很佩服楼主!也很喜欢这歌词!希望家人的俊才谱曲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6: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奥运年,希望家人都"拗"开一个好运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8 16: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王老虎的提议,最终一定重新改回好男儿,定要闯一闯,好名扬四方。

为将此帖真正实现,请各位路过的家人觉得好的话就点点“有用”,再顶起来。吸引更多的人注意,是不是更有机会成为现实呢?

补充一句,会谱曲的家人,我可以随意哼唱一下把我的想法哼出来。

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23: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路上,我们一直在路上。大家携手一直往前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6: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7: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 ‘好名扬四方’ 改成 ‘名扬四方’,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7: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地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22: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很受启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7: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