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让孩子安心过个年---家园“一对一”助学计划全面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0 02: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孩子们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助 伊西旦周 小朋友的钱,收到了吗,不知道有没有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到小孩子的信息资料,请发到我lhhongying@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3: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欣喜的看到所有孩子都有人认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捐助,为什么不能选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5: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快就没名额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5: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快就没名额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0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认捐的同志们,快去关注WWW.GESANGHUA.ORG 

[em01][em01][em01][em01]请关注,谢谢家人们的爱心!这个冬天孩子们不会感到干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7: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名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04: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爱心书包的活动我参加了,可惜这次来晚了

希望类似的活动多办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