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清风徐来 - 

清风徐来2007点评之“看过的书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8 15: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重合的比较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5: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看看楼主推荐的几本书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1: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大哥是成都的?改天有机会一定要请教哈。

很多书都看过了

最近在看《大学》、《中庸》,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21: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每年都有看一些书,看真正学以致用的不多,惭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王守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22: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们也该时间盘点一下!

PS:楼上了,我也很喜欢知行合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1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兄是成都人啊,呵呵,改天有机会一定要当面请教才是。

大概看了其中管理类的一半左右。

最近看书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以致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18: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8-1-18 15:38:37的发言:
和我重合的比较多哈

少天 在豆瓣的注册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18: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oexsl在2008-1-21 11:33:49的发言:

清风大哥是成都的?改天有机会一定要请教哈。

很多书都看过了

最近在看《大学》、《中庸》,受益匪浅

呵呵,才疏学浅,请教不敢当

有时间多交流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18: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屯了7、8本书

一直没时间看

以前春节前2周都比较闲,今年几件事情碰到一起,忙得每天小时的看书时间都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