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oyang166 - 

[建议]大家建立个英语交流的群或者MSN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1 2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加了^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6: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群满了,谁能把我加进去啊?

QQ:104670724

谢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21: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QQ群:53304172 人数已满,可以升级增加人数吗?谢谢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3: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qq:2368965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and  my msn:lecho_117@hotmail.com

can l join the english learners' gro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5: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加入MSN:gwyujia@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0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0: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21: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想学习学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4: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提高英语,我的QQ258487260   MSN song-yafei@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