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oyang166 - 

[建议]大家建立个英语交流的群或者MSN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7 15: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sabrinafang28@hotmail.com,我也正在努力学习英语,并在11月份考B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5: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my msn:sabrinafang28@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3 11: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y join this group,please add  my MSN: JASONZHOU312@HOTMAIL.COM,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0 14: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注意,这么多人反馈,不知道大家都加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09: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级水平,MSN:hobo_14@live.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16: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q群13764643,MSN群group221610@msnzone.cn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31 16:40:0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09: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多么希望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13: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力支持

msn:zhongcailing1984@hotmail.com

QQ:2813323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学习,加我哦!msn: gwyujia@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4: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加MSN:happyhui1983@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