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anglp - 

培训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4 15: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21: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楼主对培训的领悟还太浅。

实际上培训绝对是一门艺术,可以说比教师上课还难,因为你的听众是成人,有思想的成人。而你,不是要让他们乖乖听课,而是要得到掌声,要影响他们的行为。

就你的培训工作种类,简单的说,你应该提出他们关心的问题,他们会遇到的问题,然后帮助他们解决问题,预防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09: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做一名优秀的培训师是很不容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2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什么培训都适用:

1、让听众对你有信心;

2、告诉她为什么要有信心;学了之后会有快乐到来!

3、前提要对自己、对产品有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2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6: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今后能写的更加深入些,而不只是点到为止,这样更加有利于自己提高,与大家分享。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09: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培训就是需要自己多总结规律,才能越做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主从事的行业不同,但我觉得培训有很多共性的特点,楼主应该是真实的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