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头. - 

有三薪你是否会选择自愿加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9 09: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不加班拿点加班费就很难维持生活啊~~

什么都在涨,但工资真的没涨啊~~

如果工资的增长比例能跟物价的增长比例一致倒还能好很多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1: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工作做好才能更好地享受权利

所以,如果是工作需要,不管有没有加班费,都会加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需要的话,不是加班费用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2: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班吧,给钱就行啊!下班比上班还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2: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看情况而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3: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钱,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6: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会考虑的,为了生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6: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肯定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6: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11: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if work need more time,I will go work mo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