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ter_wrh - 

[讨论]将网络协同办公、项目管理、思维导图结合到一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6 15: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薦給大家看看,也許這個軟件可以用在這上面.
http://compendium.open.ac.uk/institu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1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页打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2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開網頁,我這邊可以打開,不然我找個地方上傳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22: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楼主有没有实验成功?

楼上发的网站可以打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27 22:38:0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4: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被屏蔽了,我用代理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1 07: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wqqq在2008-5-26 15:24:25的发言:
推薦給大家看看,也許這個軟件可以用在這上面.
http://compendium.open.ac.uk/institute/

下载:

compendium-1.5.2.exe [32,282K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0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研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5: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楼主有没有使用?能不能来介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思路很好,网络协同办公、项目管理、思维导图结合到一起的确可以在日常的工作起到很大的作用,特别是中小型的公司来使用,把日常的管理结合导图进行图示化的操作,有关于这方面的思路我们已经形成软件并使用在我们内部的一个开发项目中去,可以说已经是一个半成品的软件了,有兴趣的大家可以讨论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6 14: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你的好想法会慢慢地被周围的朋友所认同的,加油!

看一下这里www.headbank.com.cn,相信会对思维导图感兴趣的你会有所帮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9 16:11:1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